close

每到年底就是尾牙婚禮旺季,

主持的案子應接不暇,

賺錢是賺得很開心啦~~

但是健康狀況好像有在對我小小抗議。

畢竟已經年過40了,

有時候真的不能夠忽視健康耶!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因為工作的關係,

我需要在各地來回奔波到處忙東忙西,

常常晚上打開手機看,

每天10000步起跳已經是家常便飯,

拜託~真的不是開玩笑的

而且這10000步很多時候都是穿著高跟鞋啊~~

而且一場活動主持下來

在台上持續2小時只是基本款

 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 

好啦~我知道穿高跟鞋會增加負擔,

但是沒辦法啊~在舞台上氣勢不能輸,哈哈哈哈

因為這些原因,所以最近發現會比較容易累,

甚至也出現有點卡的情況。

 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雖然這一年來,我有固定在吃「天然海藻鈣+維生素D3」來補鈣保養,

骨骼健康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。

不然以前上山下海都常常都脫隊被同行的朋友嫌棄

這些沒良心的傢伙,哼

 

 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但是這陣子真的工作太忙,

覺得還是有點不能負荷

前陣子上網補貨平常吃的人可和《海藻鈣蕎麥D3》的時候,

正好發現他們出了新產品《優攜固》II型膠原蛋殼膜複方。

是專門守護活動力、讓人捷勁有感的配方

我就想說:「這也太正中我的需求了吧!」

於是馬上開始研究起來

 

 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仔細看了產品介紹,真的忍不住讚嘆

人可和的產品都很強耶~

他們的這款《優攜固》

裡面除了含有這幾年很紅的成分【II型非變性膠原蛋白】之外,

更特別的是他們還加入了近年的國際保健新寵:【西班牙蛋殼膜】

科學研究,許多受測者最快的竟3天就有感

另外還有橄欖多酚、美國MSM、海藻鈣…等多元的保健成分。

全方位優化我們的活動力!

 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承襲「人可和」一貫的產品研發理念

《優攜固》所使用的原料不只來自國際大廠,

成分來源、用量,每一種成分都公開透明

在外盒標示、官網都寫得清清楚楚。

▼每顆含40mg足量的「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」,

獨特的低溫萃取技術,

讓它能保留活性結構、提高吸收力,

同時也能夠更好地幫助我們肌肉生長、組織修復,

非常適合長期食用!

 

▼還添加國際最新研究的關鍵成分-西班牙蛋殼膜,

蛋殼膜其實就是我們平常吃水煮蛋

蛋跟蛋殼中間的那層膜

別看它薄薄一層,其實超級營養喔

裡面天然就富含IVX膠原蛋白、彈性蛋白、玻尿酸…

實驗證實每日只要食用300mg OVOMET®蛋殼膜,

短期內就能穩定進步!

最快3-10天就會有感。、

(大家不要傻傻的在吃水煮蛋時,特地剝下來吃欸

那樣不知道要吃多少才能達到有效劑量…

吃天然精萃過的保健品比較實在~)

 

 

 

▼除了二型膠原、蛋殼膜之外,

另含橄欖多酚、美國MSM、海藻鈣…等多元保健成分,

能減少鈣質流失、使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,~

幫助生活繼續往前躍進!

 

 

▼或許很多人一聽到「關鍵保養」

第一時間都會想到葡萄糖胺+軟骨素

(畢竟以前廣告真的打超兇 維骨X應該大家都聽過)

但是近年的最新科學實驗已經證實,它們的效果是不好的

台灣政府甚至早就在5年前取消了約30項「葡萄糖胺」的健保給付

 

 

人可和是有百年歷史的《永豐集團》旗下保健品牌

不僅在產品品質、安全性上有嚴格把關

更是不計成本,堅持只選用「科學實證有效」的成分

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真正有感、而不是像在繳智商稅

光是這點真的就讓我覺得超安心。

 

而且還有國際文獻證實,《優攜固》的這種配方

在優化活動力上,可以達到「葡萄糖胺10倍的效益」!

 

 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看完了這麼好的產品規格

再加上之前吃他們家產品都很滿意,

信賴感很高,所以我馬上就買來吃吃看了~

 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到貨後我很認真的每天都吃

我自己的習慣是

起床空腹時搭配白開水吃2

有時候早上急著出門

就會隨身攜帶

我助理還笑說

幾乎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我在吃《優攜固》

 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吃到現在也一陣子了(第二罐快吃完)

我自己的感覺是,幫助真的很明顯!

四處遊透透也更自在,工作時就算從早忙到晚

來回穿梭在活動會場

好像也沒有那麼辛苦了

 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我還推薦了好多同業主持人入坑XD

畢竟在工作旺季

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才行!!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就讓《人可和 優攜固》

繼續陪我到處努力賺錢錢

工作順順利利

活動力也順順利利。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阿對了!人可和還有提供免費的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,如果想詢問個人的狀況適不適合吃、怎麼吃,或有任何健康或飲食相關問題,都可以透過人可和的免付費電話0800-556-108/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@或是至人可和粉專私訊等方式,與營養師免費一對一諮詢!

 

 

優化活動力|優攜固II型膠原+蛋殼膜複方|短期就有感|主持旺

線上購買『人可和優攜固』:https://bit.ly/47BgMLI

官方LINEhttps://page.line.me/pte7001y?openQrModal=true

粉專私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lanstart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Penny / 陪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