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

 

 

年過40之後,真的有感覺歲月不饒人

以前逛街、出去玩整天都不會累

現在有時候爬個樓梯、走沒幾步就快不行了…

平時的活動力真的大打折扣耶

天啊天啊~我不要變成行動力差的老太太啦!!

 

image

 

 

認真研究了一下相關報導

發現這些應該都跟『鈣質流失』有關係!!

我們的鈣質大約會在20-30歲達到最高峰,

過了35歲後卻會像溜滑梯一樣快速下滑

尤其是年紀大的女性,鈣質流失的速度會更快

image

 

 

如果鈣質不夠的話,就會有『行動力變差』的可能,

不僅出遊、出去玩的時候不能盡興,

等到年紀再大一點的時候,還可能直接影響到日常生活,

總不會有人希望自己才60幾歲的時候就走不動了吧…

而且如果沒有維持足夠鈣質,萬一不小心跌倒、摔跤的話,也可能會非常麻煩

所以說,趁還年輕的時候給它『補鈣』補起來,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!

image

 

 

 

至於生活中要如何補鈣呢?那就要透過飲食攝取了,

一般成年人每天需補充1000~1200mg的鈣,

用一些高鈣的食物換算,大約是:

4~5杯牛奶

or

8~10湯匙小魚乾

or

6塊小方豆干

or

12~14碗地瓜葉

 

不過根據統計,國民從飲食中攝取的鈣,大約只滿足了『建議量的50%』

所以其實有許多人是有『鈣攝取不足』的問題

 

如果沒有特別注意調整飲食,甚至常常外食飲食不均衡,

就很需要吃【補鈣保健品】來補足所需的營養

 

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些資訊,馬上就開始找相關的保健食品了!

(大家真的要為中老年後的健康、生活品質著想阿~~~)

 

image

 

從去年開始,我就有開始吃『人可和』的靈芝做日常保養,

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用料很實在,

而且他們又是百年歷史的《永豐集團》旗下品牌,

讓人覺得很安心可靠,

因此當我在找補鈣的產品時,第一時間就想到他們家

 

剛好他們有一款『海藻鈣+蕎麥D3』主打高效補鈣配方

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於是我就立馬下單買來吃吃看了!

image

 

人可和【海藻鈣+蕎麥D3】的高效補鈣配方,裡面含有天然海藻鈣、蕎麥維生素D3、納豆萃取維生素K2、法國酪蛋白(CPP)…等成分,每種營養素都能幫『補鈣效率』更上一層樓,等於是組成一個《補鈣黃金陣容》

 

所以它們搭配後提高的『鈣利用率』是單純只吃鈣片的3.1倍!!

而且裡面的成分完全天然,讓人吃起來格外放心~~

image

 

 

重點的成分我大致節錄介紹一下:

  • 愛爾蘭天然海藻鈣+鎂:歐洲潔淨海域開採的紅藻,經過乾燥、磨粉製成,內含100%天然的豐富鈣質,還有著鎂、鐵、鋅等70多種營養素,吸收率高達40%,可以幫助骨骼正常發育!

 

  • 奧地利蕎麥D3:100%天然蕎麥製成,無麩質、無過敏原,可增進鈣吸收30%以上,讓鈣利用率更上層樓!

 

  • 納豆萃取維生素K2:由日本納豆萃取而來的【天然維生素K2】,可促進骨質的鈣化,讓補鈣更有效率,而且還獲得美、日多項專利認證喔

 

  • 法國酪蛋白磷酸胜肽(CPP):100%來自牛奶的酪蛋白,可幫助鈣的溶解吸收,讓骨骼中的鈣增加20.4%!除此之外,裡面還含有蛋白質能幫助肌肉的生長、發育

image

 

我自己的習慣是

晚上搭配溫開水吃2顆

因為有在網路上看到有營養師說

在深夜睡覺時,鈣的吸收會特別好~

image

 

實際吃了一陣子之後,真的感覺行動力變好了耶!

不但逛街、出遊可以走更久,

朋友約要爬山也終於也可以放心一起同行啦!!

(以前我常常脫隊,別人都得一直停下來等我…)

 

image

 

想要維持骨骼健康,除了鈣質這個必要營養素,

適度的運動也是非常有幫助的,大家都來動動身體留住鈣吧!!

 

image

 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覺得『保養行動力』很重要的話,

就一起加入補對天然鈣的行列吧!

 

🛒線上購物▸ ▸ 人可和海藻鈣蕎麥D3

官網購買:http://bit.ly/3EeAfWu

 

人可和提供免費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,想詢問個人的狀況適不適合吃、怎麼吃,

有任何健康或飲食相關問題,都可以透過人可和的免付費電話0800-556-108

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@或是至人可和粉專私訊等方式,與營養師免費一對一諮詢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健食品 補鈣 永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Penny / 陪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